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组织胚胎学教研室

组织胚胎学教研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胚胎学教研室

组织胚胎学教研室介绍

一、基本情况

组织胚胎学教研室现有教师3人,其中副教授2人,讲师1人具有硕士学位3人,其中在读博士研究生2人。学缘广泛,职称结构学历结构合理,是一支专业过硬,团结协作,创新进取的队伍。

1EE2B

二、教学工作

教研室目前承担《组织胚胎学》、《组织胚胎学A》、《组织胚胎学B》、《组织胚胎学C》、《组织胚胎学D》、《现代医学概论》等多门本科生专业基础课程每年完成11个专业的教学任务,总计900学时。其中《组织胚胎学》课程被评为长春中医药大学首批课程思政示范课。近3年,教研室教师参编《组织学与胚胎学》国家规划教材3相关公开出版的实验指导、习题集等教辅材料3

BA32


三、教学改革

本教研室在完成大量教学任务的同时,积极开展教学研究。研究方向主要围绕实验教学特别是数字化教学资源的应用课程思政的持续探索等方向开展。主持省级、厅局级教学改革课题5校级课题3参与省级教学课题1其中校级课程思政专项课题1项。同时,发表教学研究论文3篇,其中中文核心论文1篇。

19235

四、科学研究

教研室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工作,近3年主持吉林省中医药科技项目2项;参与吉林省科技厅项目1项、吉林省教育厅项目1项;累计发表各级科研论文5篇。

F31BC

五、获奖情况

组胚教研室于2016年获长春中医药大学优秀教研室称号。教研室教师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3年获吉林省第二届“德仁杯”优秀论文评选新秀奖1人次、优秀奖1人次,长春中医药大学教学新秀1人次,2021年长春中医药大学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1人次。

9957


(数据统计截至2023年10月23日)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