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精彩临床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临床 > 正文

“心脉拾遗,绘签之旅”活动

时间:2023-12-02    作者:   点击:

为增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心理健康水平,帮助同学们保持良好心理状态。1122,临床医学院学生会心理健康中心举办了“心脉拾遗,绘签之旅”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共计100名同学参加。

在此次绘签之旅临床医学院的学子们积极参与,以书签为载体,用画笔将内心的情感表达出来通过绘画传递积极向上的心态,制作各式各样的精美的书签。不仅美观大方,创意新颖,而且色彩协调,图文及装饰布局合理,主题鲜明。

临床学子们充满了创新和想象力,用作品表达了深刻的情感和独特的思考,用书签表达自己的情感和内心世界,将不同的元素有机的组合在一起,形成了一个充满生气和灵性的作品。

本次心脉拾遗,绘签之旅活动旨在放松同学们的心情,缓解学习生活的焦虑;同时鼓励同学们要保持一个积极乐观的心态,不要自我怀疑,不要抱怨,调整好心态,大步向前走,遇见美丽的自己。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我经过风暴》观影活动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我经过风暴》观影活动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