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精彩临床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临床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绽放时代光芒”主题活动

时间:2024-03-23    作者:   点击:

三月,春风和煦、万物复苏,值此雷锋月,临床医学院融媒体中心2024年3月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绽放时代光芒”主题活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增强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

雷锋精神,以中国人民解放军士兵雷锋为典范,主张无私奉献、助人为乐、忠诚可靠和勤俭节约。这一精神鼓励人们在日常生活中关心他人,帮助有需要的人,无论在工作还是社会活动中都要保持谦虚、诚实和勤奋的态度,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活动学生们的创作充满了创意和热情。有的手抄报以雷锋的经典形象为主题,配以鲜明的红色调和简洁有力的标语,直击人心;有的则通过漫画形式,生动再现了雷锋的生平事迹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以下是优秀同学作品展示:

“传承雷锋精神,绽放时代光芒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平台。它让学生们在回顾雷锋精神的同时,也能够将其融入到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中,真正做到知行合一。

本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文化传承的实践,更是一次精神洗礼的过程。学生们在实践中学习,在创作中成长,在服务中实现自我价值

 

 

 

                                                  图文供稿:洪金蕊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我经过风暴》观影活动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