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精彩临床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临床 > 正文

临床医学院《我经过风暴》观影活动

时间:2023-12-06    作者:   点击:

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融媒体中心为响应11月25日国家反家庭暴力日的号召于2023年11月26日下午15:00在致知楼1104教室举行《我经过风暴》观影活动。  

活动起始,同学们有序进行签到,随后,场内逐渐寂静,同学们沉浸在观影中。随着影片剧情的推动,同学们的心情也随之跌宕起伏。剧情中在陈均对刘敏实行家暴的时候,同学们义愤填膺;在刘敏开庭的时候,同学们泪流满面,为之动容,正义终会战胜黑暗,在人的躯壳之上,灵魂向死而生。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有序打卡离场。本次观影活动在提高对同学对家庭暴力的认知的同时,也为构建和谐家庭环境贡献力量,同时呼吁大家对家庭暴力勇敢说“不”,将反家庭暴力的作用播种在每一个人心中。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绽放时代光芒”主题活动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绽放时代光芒”主题活动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