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精彩临床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临床 > 正文

“珍爱生命,拥抱阳光”漫画征集报道稿

时间:2023-11-30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增强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培养积极乐观的心态11月27日临床医学院心理健康中心组织开展以“珍爱生命,拥抱阳光”为主题的漫画绘制活动。本次活动共计100名同学参加。
   人的一生最宝贵的是生命,而生命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只有一次,并且不可后退,无法复制,不能重来。临床学子用画笔和纸张创作出一幅幅富有创意和寓意的作品,不仅展示了同学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创新力,也体现出他们对生命敬畏和思考。



绘画是我们的另一种语言,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艺术的方式,让同学们探索和表达内心情感,感悟生命的美好。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释放压力、释放自己的机会,让心理得到放松。通过漫画作品也向同学们进一步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同时也为我院构建了一个良好的心理育人环境。






















上一条:“心脉拾遗,绘签之旅”活动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我经过风暴》观影活动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