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青马学会开展暑期“十送社区”专项活动(五)——欢庆七十周年,送文艺汇演

时间:2019-08-10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落实学校“三服务三提升”工程及暑期“百个社区中医行”专项活动要求,提高学生学习能力、服务能力,增强学生奉献意识与责任感,真正做到贴近生活,服务群众。810日,临床医学院青马学会志愿服务团前往环城社区开展“百个社区中医行”专项活动第五辑——欢庆七十周年,送文艺汇演。

为引导学生和广大居民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青马志愿服务团为环城社区居民送上建国七十周年文艺汇演。活动中,志愿服务团准备了10余个文艺节目,用音乐传递着喜悦,用舞蹈表达着美好的祝愿,活动现场演出内容丰富多彩,欢快的舞蹈、优美的旋律、嘹亮的歌声,尽情地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年精神风貌,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和祖国的繁荣昌盛。

此次活动热情讴歌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丰功伟绩,更体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社区群众送来了一场丰厚的精神盛宴。同时,青马志愿服务团通过此次活动,更加了解中国逐步发展的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青马学会开展暑期“十送社区”专项活动(六)——关注民生热点,送民生政策 下一条:关于开展“扫黑除恶,重拳出击”主题手抄报展出活动的通知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