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关于开展“扫黑除恶,重拳出击”主题手抄报展出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04-16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结合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的相关精神,根据校院两级党委的部署要求,切实杜绝校园内黑恶势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维护校园生活的和谐稳定。为此,

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决定开展扫黑除恶,重拳出击”主题的手抄报展出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扫黑除恶,重拳出击”。

二、活动目的

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深入开展,全面贯彻“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重要思想,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时代新正气,通过宣传这一有效手段,以手抄报为主要的宣传载体,加强学生在“扫黑除恶”方面的认知全面性、思想敏感性、行为能动性。临床医学院特此举办此次以“扫黑除恶,重拳出击”为主题的手抄报展出活动。

三、活动时间

2019年4月10日——2019年4月24日

四、活动对象

2016-2018级全体本科在校学生全体学生党员、计划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必须参加)。

五、活动要求

1.各班级宣传委员要在学生中广泛开展宣传动员工作,组织好绘画作品的征集工作,保证作品的数量与质量

2.作者相关信息(年级、专业、班级、姓名和联系方式)宣传委员统计以班级为单位统一上报至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支部。

3.41518:00在仲景楼201室收取。

4.此项活动将通过报名第二课堂参与,报名先到先得,报名人数达到预设的最大参与人数,则无法继续报名。报名成功者即可参与活动。积极参与的同学同时会给予德育分奖励。

六、作品要求

1.作品纸张为4开绘画纸,纸张材质不可过薄。

2.作品内容以“扫黑除恶”为主题,内容形式不限。

3.作品必须为原创、手绘,照片以及复印均视为无效作品,不算在参赛作品之内。

4.上交作品时,在作品背面注明:作品名称、年级、专业、班级、姓名、联系方式。

5.参赛作品不予退回,优秀作品将给予展示。

七、评选与奖励

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将对收取的作品进行评选,评选出优秀作品将在仲景楼展出并在微信公众平台上展示

 

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9410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青马学会开展暑期“十送社区”专项活动(五)——欢庆七十周年,送文艺汇演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开展“礼敬革命先烈,勿忘医者初心”清明节扫墓活动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