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青马学会开展暑期“十送社区”专项活动(六)——关注民生热点,送民生政策

时间:2019-08-12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落实学校“三服务三提升”工程及暑期“百个社区中医行”专项活动要求,提高学生学习能力、服务能力,增强学生奉献意识与责任感,真正做到贴近生活,服务群众。812日,临床医学院青马学会志愿服务团前往环城社区开展“百个社区中医行”专项活动第六辑——关注民生热点,送民生政策。

此次宣传内容涉及教育扶贫资助政策、卫生健康教育处方、医疗便民、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城乡医疗救助、健康脱贫兜底工程、打击医诈骗、残疾人补助政策、公共法律服务指南等。队员们积极向前来办事和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页和宣传小礼品,耐心细致地向辖区居民就民生工程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解释。此次民生工程宣传共发放百余份资料,解答50余名社区居民实际问题,让广大群众对今年的民生政策一目了然,切身感受到民生工程就在自己的身边。

 

本次宣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各项惠民政策的知晓率,让民生政策更加深入民心,让群众感受到民生工程的温度和热度,让民生政策得到面对面的传播,下阶段,志愿服务团将积极加入到扶残助弱的行列,共同为帮扶事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的。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青马学会开展暑期“十送社区”专项活动(七)——完善基层医疗,送健康调研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青马学会开展暑期“十送社区”专项活动(五)——欢庆七十周年,送文艺汇演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