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时间:2023-12-22    作者:   点击:

12月20日,临床医学院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活动。学院班子成员汤勇、张吉、马杜彪、孙聪、郭军鹏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检委员马杜彪作集中发言。学院党委书记张吉主持了学习会。

会上,观看了由长春纪委监委录制的廉政教育专题片——《代价》,通过警示教育案例,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和教师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作风,时刻绷紧廉政的红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问题,以案为鉴、防微杜渐,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1] [2] 下一页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落实消防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下一条:全院述职大会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