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3-12-01    作者:   点击:

11月29日,临床医学院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就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核验有关政策开展专题学习。临床医学院班子成员汤勇、张吉、孙聪、郭军鹏出席会议。临床医学院副院长郭军鹏做集中发言,学院党委书记张吉主持了学习会议。



郭军鹏结合前期全国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专项会议培训精神,以及学院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点现有建设情况,对教育部研究生教指委印发的《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请基本条件》等重要文件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解读,就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核验须满足的专业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五大项”“11条”要求逐一进行了讲解、分析,进行了数据对比,查摆了有关差距等。

期间,班子成员及与会人员结合文件要求和学院办学实际,就做好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点核验工作的思路、重点指标的内涵与外延等展开讨论,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共识,确立了要加强调查研究,在弄清政策、摸清底数上下功夫,要提前下手、超前准备,将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点核验工作列为明年重点工作,制定计划、整合力量、全力推进的工作思路。

临床医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各教研室(中心)主任参加了当天的学习会。

                                  图文|宋春艳、朱莹莹

                          审核|张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赴长山花园社区参观学习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