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年临床医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学生动员大会 

时间:2020-09-17    作者:   点击:

9月16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学生动员大会。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于铭、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盛香芬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大会,临床医学院净月校区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参会人员共计260余人。

 

 

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盛香芬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于铭及辅导员作动员讲话。

 

 

会上,于铭副书记着重阐述了临床医学认证的目的、意义以及重要性。指出,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既是整个学校的大事,也是我们学院重中之重的大事,学校党委对临床医学认证给予了高度的重视以及支持。作为临床学子,我们要提高认识、凝聚共识,齐心协力、认真对待。

于铭副书记强调,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对于我们学校学院以及我们全体临床医学院师生都意义重大。近年来,学院不断提高办学能力,致力于为培养优秀的临床医学工作者打造最优、最好的办学条件,也在办学反思中不断地改进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壮大教学师资队伍、提升理论实践教学质量、搭建临床实践平台,为更好的培养临床医学生做出最大努力。

 

 

盛香芬老师就专业认证《标准》、专业认知以及专业认证相关知识进行了解读。强调全体学生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中发挥主人翁精神,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专业认证。

 

 

马金玉老师就专业认证期间以及新学期同学们的学习状态、行为规范从认识、态度、行动上三方面提出要求。强调,在新的学期同学们要凝聚共识、统一认识,展现临床学子风采。

 

 

上一条:学校召开临床医学学科专业建设组织协调工作小组例会统筹推进相关工作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团委组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线上直播报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