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团委组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线上直播报

时间:2020-09-10    作者:   点击:

2020年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临床医学院团委特组织全体学生干部线上观看网络直播。

 

 

大会向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作出杰出贡献的功勋模范人物颁授共和国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奖章,表彰抗疫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不懈奋。

 

 

战斗还在继续,英雄仍在阵前。广大医务人员为遏制疫情蔓延筑起了一道坚固的“安全防线”。让我们向白衣天使们致敬,共同祝愿他们春暖花开日、平安归来时!

上一条:20年临床医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学生动员大会  下一条:【临床暑期三下乡】我的返家乡实践故事2—铭记红色历史,致敬卫国英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