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赴长春市中心医院开展教学研讨会

时间:2019-03-19    作者:   点击:

为更好地提高临床教学质量,统筹安排教学进度,临床医学院于3月4号在长春市中心医院3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教学研讨会活动。临床医学院副院长王志宏、吉林省人民医院、长春市中心医院长春市儿童医院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志宏副院长详细说明了见习课程教案及见习课运行记录本的书写要求。对带教教师提出了要求并给予厚望。王院长表示,见习课程不仅是我院认证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教师们提升个人能力的挑战,承担此次任务不仅要求教师临床经验丰富,理论水平也要过硬。因此教师们要有“承担新使命,引领新时代”的责任意识,培养出具有高超医术的高层次人才。随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老师们都收获颇多。

会后为加强各单位所对应科室之间的沟通交流,统筹课程进度,参会人员相互添加了联系方式,建立了联系机制。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临床教学工作简报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召开学情调研会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