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召开学情调研会

时间:2019-03-19    作者:   点击:

11月16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在创实B326会议室召开了学情调研会。学院领导汤勇、王志宏、教务办公室李石羽、本学期有临床医学专业授课任务专任教师、临床医学专业15-18年级在校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王志宏副院长主持。

调研会上,学院领导对参加会议学生代表介绍了目前学院教学改革发展的态势,鼓励大家积极踊跃发言,为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献言献策。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分别对班级学生学习情况,思想动态,以及学习过程中存在困惑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参会的老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给予积极回应并做了精确的剖析,并给出合理化的建议。师生互动交流气氛热烈,会议持续了三个小时。

开展学情调研,是临床医学院践行“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重要举措,学院领导和教师与学生近距离接触,通过了解学生的思想变化和发展诉求,及时解决教学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这次学情调研活动体现出学院教学工作根本服务于学生特点,必将对学院的未来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撰稿人:李石羽)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赴长春市中心医院开展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召开2015级临床见习学生培训及安全教育会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