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临床教学工作简报

时间:2019-03-27    作者:   点击:

 

以培养合格医学人才为目标,达到临床专业认证的指标要求,更好提高临床医学专业教学质量,同时充分发挥省内优质教学资源,使医学理论与临床实践紧密结合,2019311日及13日,我院临床教学模式革新后的第一次教学学期工作分别在吉林省人民医院和长春市中心医院展开。

2019311日,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专业2015级本科生和2018级硕士研究生课程在吉林省人民医院全面开课。 

开学伊始吉林省人民医院领导及教师为学生的教育教学工作做了充分准备,组织新任课教师试讲考评,各学科专业做了精彩的说课和试讲,张景斌院长与李晓峰副院长亲临课堂,对学生们发表了语重心长的讲话,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新学期开课第一周,吉林省人民医院教学秩序井然。课堂之上,学生们学习气氛浓郁,师生互动良好。

2019313日, 2019年本科教育开学典礼在长春市中心医院三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汤勇,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副院长王志宏,长春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明强,副院长杨鑫,科教科副科长娄冬梅等相关人员出席活动。会上,医院副院长杨鑫代表院方和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院长汤勇发表讲话;新、老生代表分别上台,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谢并坚定做优秀医生的信念;授名牌仪式,医院急诊科教研室副主任刘晋宏领誓;新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医院的整体环境;开学典礼成功举办,获得了长春中医药大学领导的高度好评,也为医院教学体系良性运行提供了支撑。

 

 

 

 

 

通过与两所医院的教育合作,长春中医药大学为吉林省的医学人才培养开拓了新的资源,并赋予省内大型公立医院新的职能,为医院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使医院在本地区内发挥输送合格医疗人才的作用,为区域内医疗体系建设作出贡献,同时又能够为医院的科研教学能力的提升提供契机,让医院的教师们通过教学相长,共同进步,逐渐提升医院的医疗诊疗和教学能力,增加社会美誉度和影响力。

 

撰稿人:李雪婷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赴长春市中心医院开展教学研讨会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