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骨干见面会

时间:2018-11-15    作者:   点击:

   3月23日,临床医学院在档案馆报告厅召开学生骨干见面会,临床医学院负责人汤勇、党委副书记于铭、副院长宋岩出席见面会。会议由于铭主持。临床医学院学生辅导员、学生党员、校院两级青马学员、学生干部共计97人参加会议。  

   汤勇在会上指出,临床医学院的成立,体现了学校对临床医学专业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作为学院负责人,深感肩上责任重大,在工作中将“以学生为中心”作为办院宗旨,从优化课程设置、教师队伍建设、实习基地拓展等方面谋划学院工作。同时,他还对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树立远大目标、增强自信,关注健康、强化服务意识,努力学习、成为合格的医学生,不断创新、勇争第一。  

 

   宋岩在会上表示,学院将在课程设置、临床实习等各个方面谋划新的人才培养方案,为同学们提供更优质的教学服务。希望同学们重视学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开展学业交流,成为真正德才兼备的医学人才。  

 

   于铭在总结中讲到,希望全体学生以学院发展为己任,积极建言献策,用青春和梦想共同建设临床医学院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一行7人赴厦门大学基础医学院调研学习 下一条:青马成立大会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