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马成立大会

时间:2018-11-15    作者:   点击:

   2018年4月4日,临床医学院在档案馆报告厅召开临床医学院“青马学会”成立大会,杏林青马工程基地常务副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门瑞雪,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杏林青马工程基地党委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李源,临床医学院负责人汤勇、党委副书记于铭、副院长宋岩出席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郭强、杏林青马工程基地党委第七党支部书记孙昊、青马学会教师霍珊、张瑞彬及校院两级青马学员、学生代表共计140人参加大会。  

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于铭主持。  

   会上,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宋岩宣读了《临床医学院“青马学会”实施方案》、汤勇院长为临床医学院“青马学会”指导教师代表发放聘书、门瑞雪院长为临床医学院“青马学会”揭牌、基地党委教师第七党支部书记孙昊和临床医学院盛香芬为临床医学院“青马工程共建工作室”揭牌,青马学会共建指导教师代表向学员代表赠送《顶天立地谈信仰》、《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中国共产党的七十年》、《历史的轨迹》4本书籍,李源代表杏林青马工程基地讲话。  

 


   汤勇在会上表示,学院全力以赴按照学校“杏林青马工程”整体实施进程推进,强调学院全体师生要集中精力、共同努力打造学院二级青马工程,为学校“杏林青马工程”的协同发展添砖加瓦。希望学院青马学员把握机会、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新的起点上争当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上一条:骨干见面会 下一条:学生组织成立大会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