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解剖教研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解剖教研室

教研室简介

长春中医药大学解剖教研室隶属于临床医学院,现有教师共7人,其中副教授5人、讲师1人、助教1人。解剖教研室现承担着我校不同专业(临床医学、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针灸推拿、康复、护理、中医儿科、中医康复、中医骨伤及中医养生等专业)的解剖学教学工作,现开设系统解剖学、局部解剖学、腧穴解剖学及功能解剖学四门课程。

序号

姓名

学历学位

年龄

职称

1

马欣宇

硕士研究生

50

副教授

2

孟凡洁

硕士研究生

58

副教授

3

王野成

本科

58

副教授

4

李铁成

硕士研究生

55

副教授

5

张志刚

本科

48

讲师

6

李一帆

博士研究生

46

副教授

7

郝梦娟

硕士研究生

31

助教

解剖教研室全体教师共同努力下,教学工作稳步开展,教学改革不断深化,不断加强推进解剖学科的课程改革和建设,积极开展高等教育研究工作,加强了师资队伍的建设工作,改善了实验教学条件等,全科教师努力钻研业务,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同时加强思想道德的修养,做到既教书又育人,为培养高素质的中医药人才作出了贡献。同时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工作和教材的编写工作,有多项省级和厅、局级的科研课题,发表SCI、重点期刊、核心期刊论文10余篇;在教材建设上,近年来主编、参编解剖学各类教材10余部,得到了解剖学届同行的认可和很高的评价。在提高科研水平的同时,也促进了教学工作。


(数据统计截至2023年10月23日)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