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精彩临床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临床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召开课外阳光健康跑启动会

时间:2024-03-15    作者:   点击:

    3月13日临床医学院在茯苓社区开展“校园课外阳光健康跑”启动会,临床医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付迪主持会议,净月校区各班班长参加启动会校外床边教学班班长通过腾讯会议参加启动会


    会学生会文体部滕阡讲解学校下发的相关文件,对本次课外阳光健康跑活动的意义、举措、具体要求进行了深入讲解。此次课外校园体育活动针对2019级-2023级全体学生。会上介绍了课外阳光健康跑的各项设置,包括跑步次数、男女配速及跑步里程等设置。同时介绍健康跑体育学分说明。

    会议中,重点强调要诚实跑步,校园设有乐跑跑道、乐跑打卡、乐跑监控等智能设施。禁止出现替人代跑、使用交通工具等行为。校外的同学在进行乐跑活动期间注意安全。在会议中探讨了可能会出现的问题与困难,为此次活动的实施打下了良基础。在校园乐跑中享受乐趣锻炼医学生的体育精神和健康体魄

    体育之基,奋勇而为;体育铸魂,教育先行。“校园课外阳光健康跑”活动的开展不仅能充实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营造“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的氛围,也能帮助同学们调节身心,保持健康饱满的状态,淬炼昂扬的精神,进一步促进学风、班风建设,展现临床学子青春最美的模样。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我经过风暴》观影活动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