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党政联席会

时间:2019-05-21    作者:   点击:

临床医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党政联席会

 

520日,临床医学院在仲景楼109室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围绕 2019届毕业生就业整体情况、未就业毕业生精准帮扶、二级学院就业工作考核评估进行工作布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于铭汇报了2019届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并对二级学院评估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汤勇强调,就业是学生的根本,要贯彻“时时有指导,处处有服务”的理念,落实“学校主导,学院主体,学生主动,全院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思路,努力实现“全程化,全员化,专业化,信息化”的推进就业指导、就业服务、就业管理工作。就业工作要真正实施一把手负责制,全院领导班子齐抓学院就业,学院每一位领导班子成员要针对就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一方面对接所分配的未就业毕业生,做到思想改变,认知改变,先就业再择业,帮扶其真正就业,另一方面对接就业单位,突出我院专业特点的就业指导针对性、灵活性和实效性。王志宏副院长、宋岩副院长也纷纷表态,支持学校及学院的就业相关政策和要求,齐抓共管,在提高学院今年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基础上,提升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

1095288797

1095288801

 

撰稿人:盛香芬

审核人:汤勇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党委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开展“礼敬革命先烈,勿忘医者初心”清明节扫墓活动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