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廉政清风”主题红色廉政教育活动

时间:2019-07-05    作者:   点击:

临床医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廉政清风”主题红色廉政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73日,临床医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及部分青马学员赴辽源,举行“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廉政清风”主题红色廉政教育活动。

IMG_6860

通过此次红色廉政教育,意在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武装党员干部头脑,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铭记历史、缅怀先辈的同时,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共同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牢记忠诚、干净、担当的历史使命,促使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在为人民服务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IMG_6883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坚守住信念、抵挡住诱惑、努力做一名对党忠诚、清正廉洁、敢于担当,让党放心和让人民满意的好党员。

撰稿人:冯嘉轩

审稿人:于铭

 

 

上一条:书记讲党课——《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解读内容要点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党委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