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关于2011年申请学位论文答辩人员提交学位论文的通知

时间:2019-12-26    作者:   点击:

2011 年申请学位论文答辩的人员:
请按照研究生学院网站→学位管理→管理信息中的《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基本要求与写作规范》和《2011年学位论文写作模板》的要求撰写学位论文,并自行排版,然后将学位论文最终稿上传至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学位论文→答辩申请阶段,填写完信息、添加好附件直接点击“申请”,系统提示“申请成功”即表示附件上传成功。注意:申请成功之后信息将不能修改。
学位论文提交的时间为4月21日-4月30日,逾期提交系统将会自动关闭,后果自负。

上一条:关于对全部2011届研究生学位论文进行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的通知 下一条:2011年学位论文写作模板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