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校喜获5篇省级优秀学位论文

时间:2019-12-26    作者:   点击:

在近期吉林省学位委员会组织的省级优秀学位论文评审中,我校再传捷报,有1篇博士学位论文、4篇硕士学位论文被评为吉林省优秀论文。
中药学博士导师赵大庆教授指导的博士研究生邵帅同学的学位论文《飞蓬属两种药用植物化学成分及活性研究》被评为省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中西医结合硕士导师张永和教授指导的林楠同学,药学硕士导师王淑敏教授指导的辛杨、徐云、齐放等三名同学的学位论文被评为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按学科代码顺序)。
我校目前已连续两年每年度获得5篇省级优秀学位论文的殊荣。这充分体现了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及学术道德建设水平的提升,是我校教育、科研、学科建设整体实力的集中体现。此项荣誉的获得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在省内及行业内的影响,为我校深入加强内涵建设,着力提高重点学科建设水平提供了有力支持。
望全校师生向以上优秀师生学习,进一步严肃学风,提高学术水平,增强科研能力,培养创新精神,为全面提升学校的核心竞争力作出更大贡献。
研究生学院
2011 年4月8日

上一条:2011年学位论文写作模板 下一条:我校中医学获批增列为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