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29    作者:   点击:

   2019327下午,临床医学院在3411会议室召开了学院教学工作会议,学院院长汤勇、副院长王志宏及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志宏副院长主持。

首先王志宏副院长针对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和要求。要求各教研室要积极完成修订课程标准;安排教师做好思政课程遴选工作以及校级一流课程遴选工作,要求各位教师积极参与,做好课程思政工作,做好教育教学工作。

其次王志宏院长对《长春中医药大学校级一流课程遴选与建设管理办法》《长春中医药大学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实施方案》《长春中医药大学关于加强医学人文教育的实施意见》《长春中医药大学教师教学继续教育学分管理办法》等征求意见稿做出说明,要求各教研室主任组织教师研读稿件并认真提出建议。同时王志宏院长针对近期课题申报工作要求各位教师紧紧围绕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积极申报课题,做好科研工作。并对近期的学院的教学工作安排进行说明,要求各位教师做好学校教学评估和教研室评比工作。

 

最后,汤勇院长对会议进行总结,院长强调:“学院通过开展每周的教学工作会议、教研室评比、各种校级省级以及国家级竞赛及创新创业等工作,目的都是为了促进我们的教育教学,并在各种工作过程中逐渐完善我们的教育教学机制,在此过程中有利于我们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我们成熟成长,期待我们学院在各位教师的共同努力下走向美好。”

撰稿人:李雪婷   

 

 

 

 

 

 

 

 

 

上一条:关于印发《长春中医药大学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临床教学工作简报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