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召开教学思想大讨论专题大会

时间:2019-04-22    作者:   点击:

 

2019417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在国际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学院教学思想大讨论专题辅导大会。高等教育研究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副主任关守宁、临床医学院副院长王志宏,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志宏主持。

首先,王志宏副院长传达学校教学工作例会精神,对例会中强调教学问题做出总结,同时提出学院教育教学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对实践技能项目及标准,期中教学检查,教考分离改革安排,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申报等方面都做出了重要部署。王院长强调教师要重新认识课堂教学,教师要合理增负,调整自己的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方法、考试题型及实践技能与国家标准相匹配,要深入思考如何利用现代技术变革教学方法。

长春中医药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副主任关守宁做主题为“统一思想凝心聚力 扎实推进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要发言,关主任围绕着教育思想的概念,组织教育思想大讨论的目的及我们的任务强调了国家对高等教育的重视,教育部相应的新举措,突出教师在高等教育中的重要作用。

最后,为提高学院的教学水平,变革教学方式,由超星公司培训人员现场为学院全体教师讲解学习通具体使用规则,教师现场实际操作参加互动。

               撰稿人:李雪婷

               审稿人:王志宏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9-2020学年教学校历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印发《长春中医药大学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