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成果展示 > 正文

临床医学院举办第十届临床技能大赛报名参赛选手见面会

时间:2018-10-23    作者:   点击:

   8月1日,临床医学院组织第十届临床技能大赛报名参赛选手在附属医院412进行见面会,学校校长宋柏林出席见面会并与报名选手亲切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汤勇、副书记于铭、辅导员盛香芬及选手共计20余人参加见面会。  

   会上,宋柏林校长从我校历届全国临床技能大赛所取得的成绩鼓励选手认真准备比赛,并以第一届全国临床技能大赛的经历,讲述了技能大赛对学生的成长和收获。同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讲了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发展的重要性,同时针对学生的发展的问题进行深入详细的交流。  

   汤勇在会上希望全院认真做好技能大赛的整体安排,希望参赛选手认真协调好技能大赛、考研和实习的关系,真正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成长的大赛机制。  

于铭在会上表示,结合学院整体大赛安排,选手认真备赛,下一步学院会认真做好大赛选手的选拔和培训。
 

上一条:青马导师平台 下一条:我院学生参加第九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东北华北分区赛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