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成果展示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第九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东北华北分区赛

时间:2018-10-23    作者:   点击:

 

   4月14日至15日,第九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东北华北分区赛在滨州医学院烟台校区隆重举行,我院临床医学专业2013级陈彤、范鹏飞、闫伟、张冰4名同学代表学校参赛,获得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医学教育临床教学研究中心、教育部高等学校临床医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滨州医学院烟台校区承办,以“尚医德、兴医术、奉医道、展风采”为主题,旨在加强医学生基础理论,促进医学生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培养医学生的实践能力,推动医学人才培养模式和临床实践教学的改革。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题目涉及范围广,涵盖了内科学、外科学、妇产科学、儿科学、医学影像学等近100项临床技能,共有来自东北、华北地区的27所院校参赛。经过激烈角逐,4名选手以清晰的思维、规范化的操作、沉着冷静的心理素质展现了我校临床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成绩的获得离不开学校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离不开中医学院领导和全体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也离不开实训中心全体带教老师的全程陪伴。今后,临床医学院将继续不断强化实践教学水平,力求在全院形成勤学苦练专业技能的浓厚氛围,争取在以后的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举办第十届临床技能大赛报名参赛选手见面会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