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青马学会开展“学习顾秀莲主任回信精神”主题分享会

时间:2019-09-25    作者:   点击:

 

临床医学院青马学会开展

“学习顾秀莲主任回信精神”主题分享会

 

2019年9月25日,临床医学院青马学会在仲景楼101党团活动室举行“学习顾秀莲主任回信精神”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学习顾秀莲主任回信精神巡讲团刘明宇、师浩锐、王清玉、谭晓宇四位同学。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于铭、学院青马学会指导教师马金玉老师和临床医学院2018级全体青马学会成员参加此次分享会。

在分享会上,刘明宇同学向大家分享了给顾秀莲主任写信的初衷,对顾奶奶回信的感想和三次与顾主任见面的经历。刘明宇同学向大家分享,顾奶奶的回信不仅仅是领导人对新时代青年的厚重嘱托,更是一位奶奶对孩子的殷切希望,我们新时代青年人不仅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更要践行马克思主义,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青年,为中国梦贡献出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和力量。

 

分享会上,巡讲团的各位同学也结合自身,分享了对顾奶奶回信的感悟。我们作为新时代新中国发展建设的青年一代的参与者和见证者,要努力践行马克思主义理论,做一名坚定地马克思主义信仰者和传播者,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弘扬者。

在分享会中,于铭书记从坚定理想信念、努力练就本领、提升自身格局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希望青马学员们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要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会习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要求。作为一名临床医学生和青马学员,要践行马克思主义,坚守高尚医德,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在行动中践行青春理想,脚踏实地实现自我抱负,为医学事业贡献出新青年的青春力量。

本次分享会中,临床医学院青马学员纷纷表示,要努力铭记顾秀莲主任的厚重嘱托和殷切希望,做马克思主义坚定的信仰者、忠实的践行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专业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以奋斗的姿态谱写新时代的青年华章。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团委开展“实践归来话成长,年轻人要‘自找苦吃’”暨学习《习近平在厦门(十三)》专题交流座谈会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