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团委开展“实践归来话成长,年轻人要‘自找苦吃’”暨学习《习近平在厦门(十三)》专题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9-09-23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参与“三下乡”“返家乡”等社会实践活动的热情,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思践悟。912日,临床医学院团委举办“实践归来话成长,年轻人要‘自找苦吃’”暨学习《习近平在厦门(十三)》交流座谈会。学院团委社会实践负责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团团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首先播放了《习近平同志推动厦门经济特区建设发展的探索与实践》通讯短片,系统的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厦门三年开拓奋进的奋斗历程,展示了他下到基层,了解基层,了解百姓的真实情况的务实工作作风。学生干部们专注的听讲,认真地做笔记,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厦门建设中的吃苦耐劳和拼搏奉献的精神。

  最后,学生代表发言,他们分享了自身在延吉、珲春、九台等地的社会实践经历,并且表示这些不可多得的经验成为了他们人生中宝贵的一笔财富,在暑假走出校门参加实践活动,体验校门外的生活,不再是一味地接收书本知识,而是投身社会实践,在实践中接受教育和学习。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青马学会开展“学习顾秀莲主任回信精神”主题分享会 下一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知识问答一学生版(一)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