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开展“礼敬革命先烈,勿忘医者初心”清明节扫墓活动

时间:2019-04-16    作者: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烈士精神,营造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良好氛围,临床医学院于4月5日下午前往长春市革命烈士纪念馆举办“礼敬革命先烈,勿忘医者初心”清明节扫墓活动,本次活动共有26名学生党员、发展对象、青马学员及学生干部参加。

   活动中,学生骨干代表统一着装,手拿鲜花、旗,重温入党誓词及入团誓言,朗诵清明诗歌,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在陵园工作人员讲解下,聆听先辈们的革命事迹,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并依次敬献花圈,集体默哀一分钟,追思革命先烈的奋斗足迹,缅怀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为了民族独立、为了新中国的创立,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无私无畏精神,增强了临床学子报效祖国的坚定意志。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革命英烈的无私奉献,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先烈们的革命精神薪火相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一名优秀的临床医生

 

 

 

 

 

 

上一条:关于开展“扫黑除恶,重拳出击”主题手抄报展出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组织临床志愿者参加急救培训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