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学生会进行学期初权益保障寝室走访活动

时间:2019-03-27    作者:   点击:

为了配合我院关于寝室安全的建设工作,增强我院学生安全知识和增添同学们的寝室文化生活,综合维权部于327日晚主要针对临床医学院净月校区161718级各寝室进行了学生权益调查寝室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指导同学们在临床医学院微信平台学习维权常识,增强同学们的维权意识,减少大学生上当受骗等事件的发生,加强大学生的防范意识。其次,工作人员以严谨、礼貌的态度对同学们生活中出现的权益问题进行了了解,并给予一些正确保护自我正当权益的建议。

临床医学院学生会维权部负责组织开展的寝室走访活动,为解决同学们学习生活中出现的问题为工作目标,并达到增强维权意识,维护学生权益的目的。同时,弘扬责任之风,倡导维权之行,传播维权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健康的校园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组织临床志愿者参加急救培训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青马学会召开2018年迎新大会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