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在“2023年长春中医药大学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4-03-17    作者:   点击:

2023年长春中医药大学教学创新大赛近日圆满结束,临床医学院推荐基础教研室窦瑶和王卫芳两个教师团队、儿童医院吕珊珊、王桂彬两名教师及吉林省一汽总医院鲍晓蕾教师团队参赛,经过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最终荣获一等奖1、二等奖1三等奖3项,实现在教学创新大赛中新的突破。

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举办2023年长春中医药大学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要求,临床医学院高度重视,本着提升教学能力、促进专业建设的角度出发,充分调动教师积极性,组织院级教学大赛,最终从基础教研室、临床教学医院共推选出5个优秀教师及团队代表学院参加校赛,并利用寒假期间对参赛教师及团队进行指导,强化细节,认真准备,力争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通过参加本次大赛,教师的教学能力得到有效提升。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深化师资队伍建设,通过举办临床医学院2024年“精彩一课”教学大赛以及临床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开展优秀获奖教师内部培训、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专题辅导等形式,进一步提高教师思想认识,强化教师专业授课能力,从而为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图文供稿:盛伟男

                         责任审核:孙聪

 

上一条:全院述职大会 下一条:全院述职大会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