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组织新学期 开课第一天教学检查工作

时间:2024-03-06    作者:   点击:


34日是新学期开课第一天,早上730分,临床医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务管理人员深入致知楼、行知楼检查我院教师授课情况。

我院校本部七位第一单元有课的教师均提前10分钟到教室,做好上课前的准备工作。吉林省人民医院暨第一临床学院2021级临床医学专业开学第一课,王永杰院长深入课堂对新入院开展床边教学的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殷切希望,随后永杰院长深入唐佳松主任给2020级学生讲授的妇产科课堂亲自督课。新学期,新气象,我院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精神面貌迎接新的一年。

8DBC

98EF


根据学校关于开学教学管理工作要求,学院制定了《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进度表》,下一步学院将根据教务处的工作安排逐一落实相关工作,稳步推进,注重质量,强化责任意识,加强过程管理,积极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

23CF5



上一条:我院开展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院开展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检查工作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