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3-11-24    作者:   点击:

 

 

1122日,在前期教职工自学基础上,临床医学院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进行深度学习。学院班子成员汤勇、张吉、孙聪、郭军鹏出席了学习会。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孙聪作集中发言。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张吉主持了学习会。

孙聪结合审核评估正式启动以来学院开展的相关工作,阐述了开展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重要意义、主要特点,并结合临床医学院日常本科教学实践活动,对学术型人才评估涉及的7个一级指标、27个二级指标的具体要求、考核内涵、考核要点等进行了逐一讲解和分析,使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化了对审核评估有关工作的认识,为接下来迎接专家入校考察做了准备,形成了共识,创造了条件。

张吉在学习总结中,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与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指标体系间相互印证、一脉相承的关系做了说明,强调了学习好、落实好审核指标体系对于推动学院、教研室有效联动,落实立德树人使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深度整改的现实意义和深远意义。

临床医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各教研室(中心)主任、教研室秘书等近20人参加了当的学习会。


图文|侯  璐、朱莹莹

审核|张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反馈 实验教学检查情况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