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召开纪检专题讲座

时间:2019-12-05    作者:   点击:

临床医学院召开纪检专题讲座

根据学院纪检工作相关安排,124日,在致知楼1518召开临床医学院纪检专题讲座,讲座邀请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宋岩作为主讲嘉宾。

e0ecfb0d87c76ef6551538b541c7310

宋岩院长以《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为题,结合学院实际科研情况以及临床专业认证为切入点,深刻诠释了科学精神和科学道德的本质要义,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道德和科研诚信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建立健全学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科研诚信建设长效机制,弘扬优良学风,营造良好学术生态;通过国内外学术不端典型案例,教育青年科研工作者,要遵从科学道德,以“零容忍”的态度对待一切学术不端行为,用敬畏的态度和审慎的目光对待自己的每一份学术成果,成为严谨治学的力行者和科学道德的捍卫者。

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会,并于会后集中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

eb5a356a889eb3b016d6d1db632f218

撰稿人:冯嘉轩

审稿人:于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召开2018级硕士研究生开题论证会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