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开展2019年春季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时间:2019-03-19    作者:   点击:

  311日,开学第一天,临床医学院书记兼院长汤勇、副书记于铭、副院长王志宏,副院长宋岩、教务办公室主任李石羽、干事奚琢分成三队,分别对校本部、长春市中心医院和吉林省人民医院两家教学医院开学第一天的教学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认真察看教学环境,学生到课率、教学的整体安排、教材的配备情况、教学设施设备使用等情况,了解两家教学医院的教学管理工作。

从检查情况来看,教学运行状况整体良好,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任课教师总体上能够认真备课,按时到达课堂,并能以饱满的热情上好新学期第一堂课;学生上课精神饱满,到课率100%;教学辅助设施运转正常,教学服务保障到位。新学期教学工作开端良好。

 

                                                                 (撰稿人:李石羽)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邀请吉林大学吴运涛教授开展专业认证推进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开展临床见习教学检查工作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