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开展临床见习教学检查工作

时间:2019-03-19    作者:   点击:

11月19日下午,临床医学院教学副院长王志宏,教务办公室李石羽,奚琢一行三人赴吉林省人民医院,对2015级临床专业临床见习教学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分别走访了消化内一科,消化内二科,神经外科,内分泌代谢病二科,胃肠外科,呼吸内二科,心血管内一科,心血管内二科8个临床教研室。同时观摩了带教教师理论授课及床旁教学过程。  

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各教研室都能够按照学校要求完成“理论复习--床旁教学--病例研讨”三段式临床见习带教任务。带教教师能够认真做好相关教学的准备工作,《见习课程教案》、《见习课运行记录本》书写规范,内容详细。  

王志宏副院长一行还与医院科教科负责人会面和交流,认真听取院方关于临床见习带教工作运行情况的介绍,并就此次见习教学检查工作的意义、程序及内容进行沟通协商,确保整个临床见习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  

临床见习教学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学生的教学资源质量和学习热情,有利于学生自身临床思维能力的培养;对省医院的带教教师是一种教学相长,有利于提高自身的理论知识水平。这一教学活动也得到了广大患者的大力支持,积极配合床边教学,吉林省人民医院的声誉和社会认可度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开展2019年春季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