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召开《聚焦专业认证中教研室建设》的专题报告会

时间:2019-03-19    作者:   点击:

为更好地让我院教师深入了解专业认证,912日下午,临床学院组织全院教师行知楼2404教室召开专题报告会。学院邀请了药学院药物化学与中药化学教研室主任陈新教授作题为聚焦专业认证中的教研室建设”报告。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汤勇,副院长王志宏,各教研室、实验中心全体教师教务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志宏主持。

会上,陈新教授从“想”“做”三个维度入手,清晰阐述了认识专业认证、组织专业认证、准备专业认证过程中各环节的关键点陈新教授还根据认证要求,针教研室档案文件管理做了经验介绍,并将迎评材料、典型事例与参会老师进行了分享。

最后,王志宏副院长总结时指出,陈新教授对待教学工作具有强烈的责任心,能够将医学教育理论和教研室管理实践融会贯通,陈新教授的报告充分体现了她对专业认证的思考,为我们带来了操作性强的教研室建设经验。全院教师要认真学习,对目前教研室建设情况进行梳理,查找不足,为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做好准备工作。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领导走访教学医院和考察学生宿舍 下一条:临床教师教学基本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吉林省人民医院举行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