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教师教学基本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吉林省人民医院举行

时间:2019-03-19    作者:   点击:

2018年9月18日下午,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教师教学基本功培训班在吉林省人民医院会议室举行。会议应邀出席的嘉宾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邱智东、教务处处长李磊、吉林省人民医院副院长李晓峰。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汤勇主持了开班仪式。此次培训会议得到了吉林省人民医院的大力支持。

开班仪式上,长春中医药大学邱智东副校长强调,教师教学培养是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工作,希望通过开展专题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临床教师的教学能力水平。李晓峰副院长代表吉林省人民医院发表了讲话。

来自医院内科、外科、检验诊断、影像、急诊医学、眼科学、妇产科学、耳鼻喉、肿瘤、麻醉、全科医学、神经病学、康复医学13个科室,100余名临床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第一讲由长春中医药大学全国优秀教师罗晶教授和首届校级教学名师王军教授主讲。

学校开办教学基本功培训班根本目的在于提高临床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为更好地迎接临床专业认证做好准备。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召开《聚焦专业认证中教研室建设》的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科研周会(第三期)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