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级新生大学生涯开端年级会

时间:2018-11-15    作者:   点击:

   2018年10月30日上午,临床医学院在致知楼1322召开了2018级新生大学生涯开端年级会。会议由临床医学院2018级新生辅导员马金玉主持,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于铭做了题为“进入状态、把握方向、找准定位、做好规划,开启大学新篇章”的讲座。   


   于铭副书记以同学们入学到现在两个月时间的状态变化、思想变化、行为变化以及同学们两个月的心路历程为切入点。用风趣幽默、生动形象的案例围绕主题与同学们探讨了开启大学新征程的几个问题。   

一是进入状态,明确为什么要上大学,上大学究竟为了什么。   

二是把握方向,成为什么样的人,怎么样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   

三是找准定位,真正清醒认识医生这个职业的价值与意义。   

四是做好规划,从懂道理到真践行;从认识到实践是一个大学生进步的过程。   

最后,于铭副书记希望大家带着这些问题,去逐步的在实践中寻找自己的答案,探索有意义的大学生涯,清醒认真的度过大学生活的每一天,争取为大学生涯交上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党日活动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