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日活动

时间:2018-11-15    作者:   点击:

   2018年7月1日早7点,在举国欢庆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临床医学院在南湖长春解放纪念碑前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临床人”主题祭奠活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共计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全体党员共同回眸了长春解放纪念碑的历史,举行祭奠仪式,向纪念碑敬献鲜花,重温入党誓词,环湖徒步走等活动项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汤勇同志在活动现场发表讲话,勉励全体党员努力奋斗,并强调新时期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为学院党委下一步工作指出了方向。  

   通过本次活动,对学院全体党员产生很大了触动,使大家铭记历史,学会感恩,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同时,也让全体党员学习到了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到场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以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为推进我校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努力奋斗。  

 

上一条:学生组织成立大会 下一条:2018级新生大学生涯开端年级会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