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2-04    作者:   点击:

11月29日,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临床医学院党委在仲景楼党团活动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临床医学院党委4位领导按照“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要求对照的3个方面18个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开展检视自查。针对查找出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方向,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并进行相互批评。

   学校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组长赵跃刚列席会议。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