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1-26    作者:   点击:

11月21日,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临床医学院党委在学院党团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领导干部调研成果交流会。

学院领导紧紧围绕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实际,结合工作分工确定调研主题,通过调查问卷、座谈会、现场走访等方式全面开展调研,形成调研报告。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汤勇以《强化临床教师培训推进“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发挥教师对提升医学人才培养质量的支撑和引领作用》开展调研;党委副书记于铭以《关于做好专业认证工作中学生校情院情认知工作的调研及对策》开展调研;副院长王志宏以《专业认证要求下临床教师如何做好以医学生岗位胜任力为指标的实习考核》开展调研;副院长宋岩院长以《我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科研素质现状及对策研究》为开展调研,会上,4位领导逐一进行发言,交流调研成果。

学校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组长赵跃刚列席会议。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纪检监察专员讲专题党课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