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党委召开青马学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7-16    作者:   点击:

临床医学院党委召开青马学会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2019年重点工作,深入推进杏林青马工程工作,加强学院青马工作的高质量推进。进一步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完善培养机制,提升培养质量。

712日,临床医学院党委召开青马学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青马导师、学院团委书记、青马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于铭主持。

1

会上,对照学院年度青马工作计划总结了本学期青马工作开展情况。各位导师总经分享特殊指导经验,对青马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与建议。

3

4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汤勇对青马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对老师们义务辛勤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与崇高的敬意。

汤勇书记指出,青马工作是党委重点工作,既有现实意义,也是为持续立德树人打基础、利长远的好事、要事。做教育,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挑战,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面临的问题以及重任。各位青马导师,一定要进一步加强认识,提高意识,把青马工作放在日常工作的重要位置。

汤勇书记强调,青马工作不仅要重过程,还要重成效、看结果,要进一步形成有效评价机制,进一步完善培养体制机制,保障更好的培养效果。

2

撰稿人:马金玉

审稿人:汤勇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 下一条:书记讲党课——《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解读内容要点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