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9-09-29    作者:   点击:

临床医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9月28日,临床医学院党委在仲景楼103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督导组组长赵跃刚、副组长李银清出席会议,学院各支部书记、支委列席会议。

本次交流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和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担当作为、党性修养、廉洁自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进行交流分享。

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汤勇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方面进行分享,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严守政治纪律,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于铭围绕加强理论学习,增强为人民服务本领进行交流,要将所学理论更好地融入实际工作,切实提升为人民服务意识及能力;临床医学院副院长王志宏围绕增强主动担当、敢于作为意识方面进行交流,党员领导干部特别要敢于担当作为,特别是在面临重大风险挑战时,增强防范化解风险意识,发扬斗争精神,迎难而上,挺身而出;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宋岩围绕提升党员政治修养方面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加强党性修养重在实践,落实在每一次行动中,体现在每一次选择中,贯彻于一件件实际工作中。

交流结束后,汤书记强调,在今后学习工作中,党员领导干部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理论水平,将学习的心得体会及所感所得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带动普通党员及群众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撰稿人:冯嘉轩

审稿人:汤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纪检监察专员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