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19-03-14    作者:盛香芬   点击:

2019年3月13日,根据学校下发《2018年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3月13日召开2018年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于铭、副院长宋岩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委员会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等九个方面作支部对照发言和个人对照发言,结合具体实际和自身学习情况进行对照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引导学生党员反思自我、勇挑重担,并带头促进优良学风的养成。支部学生党员纷纷发言,开展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日常学习生活中的不足,讨论了模范带头作用的发挥和支部建设意见。

学院党委副书记于铭强调,学生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政治立场要坚定,加强支部成员间的交流,对照《党章》、《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加强党性锤炼,提升政治素养。学生党支部书记盛香芬总结,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学生党员是学风建设的先锋队,每位学生党员都应坚持不懈地提高自身素养,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加强支部整改,提升支部凝聚力。

最后后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对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内容以及每位党员进行测评。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通过交流,党性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克服自身弱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支部的组织力提供了宝贵意见。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开展“礼敬革命先烈,勿忘医者初心”清明节扫墓活动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