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关于公布2012年申请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论文评审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9-12-26    作者:   点击:

 

2012年申请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为保证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对2012年申请硕士学位者论文全部进行省外双盲审阅。以下人员论文未达到硕士研究生水平,不能进行答辩,名单见附件。根据《长春中医药大学学位授予工作实施办法》,如有1名评阅人的评语属否定,可增聘1名异地外校评阅人进行评阅。现组织外校专家再次进行论文审阅。
再次审阅论文费用由学生本人自行承担(评审费100元,管理费50元)。请论文不合格人员于2012年6月5日下午3:00前将费用提交至学位办。
研究生学院
2012年6月4日

上一条:2012年学位论文打印通知 下一条:学位审批材料(2012年)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