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学位论文上传方法指南

时间:2019-12-26    作者:   点击:

 

进入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点击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身份选择学生,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点击用户登录,进入后在左侧功能菜单项下选择—学位论文—答辩申请,进入后,填写信息,上传论文附件,在“我已参阅答辩通知”处打√,点击申请按钮。
要求:1.论文文档格式:Microsoft Office word 2003。论文附件不得超过7M。照片选用JPG格式。
           2.登录后,进入答辩申请阶段,请选择“2009级论文答辩”。
           3.登录过程中,如信息没有填写完全,误点击上传按钮,请重新选择上传附件,并点击上传按钮。
           4.本次论文上传稿主要用于论文复制比检测和专家盲审,论文中涉及作者姓名,请用学号代替。指导教师姓名不用填写。
           学位科电话:86045121
研究生学院
2012月3月30日

上一条:关于2012届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结果及论文形式审查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第四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人论文答辩的通知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