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关于2011年获得博硕学位人员完善学位信息的通知

时间:2019-12-26    作者:   点击:

 

2011 年获得博硕学位人员:
请按照通知要求完善学位信息:
1. 将学位论文最终稿上传至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学位论文→答辩申请阶段,添加好附件直接点击“申请”,系统提示“申请成功”即表示附件上传成功。提交的时间截止为7月15日,逾期提交系统将会自动关闭,后果自负。注意:申请成功之后信息将不能修改。
2. 填写学位信息,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学生信息→科学学位简况,填写好信息并核对照片(照片由学位办负责上传),点击“保存”后即可上传到系统,信息可以多次修改,填写时间为7月11日-7月15日,逾期信息将不可再做更改。(由于系统升级,非7月11日-7月15日时间段填写的信息无效。)注意:该学位信息将上报国家学位信息系统,请认真填写,如信息有误后果自负。
如有异议请联系学位办公室老师,电话:86045121。
校学位办
2011 年7月15日

上一条:关于第四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人论文答辩的通知 下一条: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涉密学位论文暂缓发表申请表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