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关于2011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的通知

时间:2019-12-26    作者:   点击:

 

凡申请参加2011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人员:
根据《长春中医药大学学位授予工作实施办法》,我校2011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从即日起全面展开。为全面做好本项工作,提高学位授予质量,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准予参加答辩人员:
(1) 凡2011年申请学位论文答辩者,修满学分、学位论文经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合格,并通过资格审查者均可参加正常答辩;
(2) 根据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结果确定为缓期答辩的人员,经本次检测,合格者准予以“缓答加试”形式参加正常答辩(具体名单见附件1),答辩过程要求填写“缓答加试记录单”(见附件2),回答问题不低于15个,其内容须涵盖基础理论、实践技能、科研能力及学术道德等方面知识;
(3) 根据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结果确定为延期答辩的人员,经本次检测,合格者准予参加校学位办组织的公开联合答辩(具体名单见附件3)。答辩专家组由校学科办聘请多学科专家组成,其中外聘专家超过70%(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 凡未修满学分,且根据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结果确定为延期答辩的人员,经本次检测,仍不合格者,取消本年度申请学位资格,延期一年答辩。(具体名单见附件4)
二、 答辩安排:详见附件5
三、 答辩准备
请参加答辩人员提前做好以下几点准备工作:
1 、答辩前两天与所在答辩组秘书取得联系,了解答辩工作要求;
2 、将以下材料上交答辩组秘书:
(1)学位审批材料
学位审批材料可于研究生处网站“学位管理”项下“管理信息”栏下载。按材料右下角标注准备相应份数材料,且需本人和导师签字。
(2)科技档案资料袋、人事档案资料袋:要求封皮内容填写完整。
(3)学位论文:硕士5本,博士7本。
3 、答辩人员要严格遵守答辩程序和礼仪,具体内容见《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细则》。
4 、答辩后,根据专家组意见修改论文,并将论文终稿经管理系统上传,打印装订签字后上交校学位办:硕士,简装1本、胶装1本;博士,简装2本、胶装1本。
校学位办
2011 年6月10日

上一条:2011年学位论文写作模板 (最新) 下一条:2011年学位审批材料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